肆九是只鸽

暂时停更,哪天有灵感了就回来....

【澜曜】听说你技术很好

*两个小学鸡谈恋爱

*纯情c男装老司机

*ooc预警

*有人看我就写车

——————————

  “大哥你到底在看什么,”马超扶额有些无奈地问着坐在椅子上一动不动眼睛直勾勾盯着舞池中央的东方曜,“我叫你来陪我喝酒你就干愣着?”

   东方曜一脸嫌弃:“哎你自己喝,你那垃圾酒量等会还得我带你回去。”

  马超愤愤瞪了他一眼,拿起桌上的酒又喝了起来。

  台上的DJ高举着手,舞池中的人随着音乐摆动身体,东方曜借着音乐靠近舞台中央。

  他故作一副喝醉的样子,跌跌撞撞地撞了下澜,澜的手扶上他的曜,东方曜用黏黏糊糊的语气说:“啊,抱歉。”手的指尖却从澜的胳膊一路游走到了手背,勾得人心痒痒的。

  东方曜挑眉看着澜,眼神多了一丝意味不明的笑意。

  “去喝一杯?”东方曜双手勾上澜的脖子,澜默许了。

  澜坐在吧台上,一身制服被东方曜弄得皱皱巴巴,双腿交叠在一起,一副禁欲样。

  东方曜光是看着就有些受不了,故意解开领口的扣子,露出白皙的皮肤,凑到澜的耳边说了一些不多不少的性///暗示的话,手也不老实地触//摸着澜的大腿。

  

  澜玩味看着曜,大手附上了曜的后背,东方曜的背很薄,摸上去的触感也很好,澜低头看着锁骨处那一片风光,不禁有些燥热。

  啊,光是看着就能想到在床//上的样子了。

  “走吧,附近有一个酒店。”

  东方曜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澜拉着来到酒店开了一个房间,站在前台时热气往上蹭,不免红了脸。

  关上房门,澜急不可耐地把东方曜压在门板上亲//吻,舌//头在口//腔里游//荡。

  曜推拒着澜,别过脸有些结巴地说:“不是,你,你来真的?”

  “哥不是说自己技术很好吗,证明给我看吧。”



未完待续

有人看就写

评论(15)

热度(1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